腐女子

人总有想要守护的东西

总是在为一些无能为力的事伤心。我爱我的偶像,一开始是被颜值吸引,然后被实力折服最后因人品而深陷其中。东方神起,这是我的初心,我深深地爱着他们五个人,希望他们能够获得幸福。完全无法理解那些去黑、去伤害他们的人。我们一心想守护都来不及的如此美好的人,你们怎么能如此去伤害。突然有些庆幸,现在的他们在中国已经不再有名气,不会上热搜,不会成为一帮键盘侠、路人黑口诛笔伐的对象。我希望他们能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被喜爱他们的人爱着,不再受到伤害。——会永远等待并守护他们五人的仙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(︶︿︶)o唉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(︶︿︶)o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扯句题外话,可能是因为东神早期的一些经历,有些心疼TFboys。他们有很多荣誉,但也被唯毒、谣言、私生饭的问题困扰着。真心祝愿他们能拥有越来越多的团粉,能越来越好。)

评论